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换届与研究生辅导员助理答辩会

2015年12月22日 赵晓璐 点击:[]

 

12月21晚,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在学院306教室分别举行了研究生会换届答辩会和研究生辅导员助理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姜楠出席了本次会议。

答辩会上,姜楠首先向参与答辩会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她系统介绍了有关研究生辅导员助理的设置背景、职位信息、工作内容等相关细节,并列举生动形象的具体实例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岗位需要。最后,姜楠鼓励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争取在竞选过程中表现全面而出色孔南回顾并肯定了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学院做出的突出贡献,随后系统介绍了本次换届答辩会的竞争职位。

答辩期间,同学们精神饱满,谈吐大方,从对职位的认识及今后工作的设想等方面做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他们各尽所能,充分施展自己的才华,以昂扬的姿态彰显出自我的优势。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有关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能力与做人等问题进行了独到深刻的阐述。他们灵活的应变能力、良好的个人素质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竞选结束后,姜楠对此次活动做了总结,她要求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严格要求自我,团结进取,争做一个团党组织信赖、学生满意的组织,以促进学院更好的发展。

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换届答辩结果不日将进行公告。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第三专题研讨 下一条:李晓峰受邀省会大剧院讲述中国传统音乐文化千年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