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青年教师董晓丽获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立项

2016年09月15日 孔南 点击:[]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评审结果,山东省青年艺术创作人才有8项获得资助,其中油画项目共有3人。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青年教师董晓丽的油画——《渔歌》系列创作项目获得青年艺术创作人才资助立项,这是山东大学首次在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中有青年教师获得资助,本次项目立项的成功入选,说明我校青年教师的艺术创作水平得到国家层面的认可与肯定。

国家艺术基金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国家设立,受文化部、财政部管理和监督,成立于20131230日,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与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并列为国家基础三大基金。

艺术简介:

董晓丽,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油画创作教学与实践的研究。她的《渔歌》系列作品中的《飘动的旗》已经多次在全国展览中荣获金奖;她的油画作品多次参加国家和省级艺术展览并获奖,作品被山东省美术馆、关山月美术馆、岭南美术馆等多家美术馆和机构收藏;多篇学术论文及作品发表于CSSCI及专业学术期刊;担任主创的省级横向课题——巨幅油画《黄河》现陈列于山东大厦大堂。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山东大学2016迎新音乐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张爱红老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