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山东大学王鹏研究生工作室油画作品展

2017年10月22日 艺轩 点击:[]

10月21日上午10点,王鹏副教授研究生工作室油画作品展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图书馆大厅举行开幕式。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振奎,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图书馆馆长侯翠兰等领导以及在校师生一同参加画展。画展开幕式由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图书馆程川生主任主持。

王鹏副教授执教于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十余载,教学严谨,自幼家学渊源,在俄罗斯留学多年,中西绘画兼长,对西方艺术及历史,尤其是俄罗斯绘画艺术有着深刻独到的见解,中西绘画创作追求写意精神。关佳、徐玉强同学在王鹏副教授的指导下绘画技法不断提高,写生并创作了大量作品。本次共展出油画42幅,以风景画创作为主。其中,王鹏的作品《海韵》,关佳的作品《影》,徐玉强的作品《落霞》《乡愁》被青岛校区图书馆作为馆藏作品永久收藏。

王鹏研究生工作室在平时不但注重专业基础及创作的训练和研究,而且强调中西绘画史的精读和融合。

本次展览受山东大学图书馆邀请,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山东大学图书馆主办,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东方写意绘画研究中心协办。通过这次展览,加深了同学与老师们对艺术之间的交流与链接,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文化建设注入新的内容。




上一条:艺术学院参加“青春唱响主旋律·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山东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 下一条:王硕大提琴独奏音乐会在山东大学音乐厅精彩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