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参加“青春唱响主旋律·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山东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

2017年10月30日 王凯璇 点击:[]

10月29日,以“青春唱响主旋律·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山东大学研究生合唱比赛在中心校区音乐厅举行。我院作为特邀表演学院为大家带来《我只在乎你》和《COME TO THE MUSIC》两首合唱曲,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并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特别奖的殊荣。

舞台上,同学们青春靓丽的形象和娴熟自如的演唱风格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学们身着中国红色的连衣裙用青春的热情表达了对党的热忱歌颂。合唱曲《我只在乎你》改编自邓丽君的歌曲,旋律委婉动听,勾起了现场观众的回忆;《COME TO THE MUSIC》节奏欢快明朗,歌词大意是让我们一起走进音乐中来,一起融入音乐的海洋,艺术学院的同学们用这首歌曲表达了她们对音乐的热爱。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歌曲的生动演绎离不开同学们一个多月的认真排练与辛勤付出。同学们通过这次比赛,不仅仅学会了两首歌曲,收获更多的是友谊、合作、成长和坚持。其间不仅展现出艺术学院严于律己,勇于担承责任的可贵品质,更显示了学院强大的集体凝聚力和情感号召力。

比赛当天,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为我院颁发了特别奖的证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党委副书记姜楠、研究生辅导员赵根根也来到场为演员们加油助威,并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这次合唱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艺术学院名誉院长范曾先生来校讲学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山东大学王鹏研究生工作室油画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