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林泉高致”——2014级师生写意山水展

2017年11月17日 艺轩 点击:[]

11月16日,由任贤义老师指导的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4级国画专业的写意山水展在艺术学院二楼展厅拉开序幕。出席嘉宾有艺术学院副院长李平教授、美术系主任姚榕华老师、国画教研室主任董梅老师、山东大学书画研究院院长王培元教授、山东艺术研究院美研所王历所长、山东省原文联创作部主任阴元炬先生、山东省著名画家岳宏先生、山东省老年书画院办公室主任宋国平先生、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著名书法家付合远教授、山东大学书画院副院长著名油画家刘敏先生等20余人共同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展览参展人员有商然、齐萌、魏永华、李娜、牟姿凝、宋一诺、刘佳艺、王菲、王如意、牛淑君、张旭、郑瑞霞。一共展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作品共30余幅,作品充分表现出同学们中国画的笔墨技法及一种不断突破创新的探索精神。在课堂学习中,任贤义老师带领同学们通过每天的理论学习,给同学们在山水画的理解和创作当中提供了理论支持,从而使同学们对中国山水画的人文精神有了确切的了解,也增强了同学们在笔墨用色上的把控。三周的课程给同学们带来感受中国画传统魅力的机会,同时也扩展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为同学们以后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弦动我心”系列之七——小提琴音乐会 下一条:诚信状|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