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7级美术学精微素描课程展

2017年11月22日 艺轩 点击:[]

11月20日十点整,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学院主办,“2017级美术学精微素描课程展”在学院二楼展厅开幕,院长顾亚龙,书记李晓峰,副院长李平,主任姚榕华等专业老师莅临了展览开幕式。这次展览撷选了由素描牛金岭指导完成的30位同学的优秀课堂作品,涵盖油画、国画两个专业方向。

本次参展作品60幅,均是具有原创性、实验性的写生与创作,体现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对身边事物的深入感知能力和较好的专业状态。

顾亚龙院长在开幕式上指出:绘画和做任何事一样,必须要打好基本功,要在现有的基础上稳扎稳打,为以后成才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李晓峰、李平、姚榕华老师分别发言,对本次课题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作品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点评与分析。

本次展览将在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二楼展厅持续展至11月24日,是学院美术学专业2017级新生第一门专业课程的首次作品显示,期待大家的参观与批评指导。



上一条:艺术学院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团队演出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弦动我心”系列之七——小提琴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