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2016级学生周文豪荣获2016-2017学年山东大学“十佳班长”称号

2017年11月26日  点击:[]

11月24日,山东大学2016-2017学年“十佳班长”评选活动在中心校区明德楼二层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2016级音乐班班长周文豪经过演讲答辩,获得2016-2017学年“十佳班长”称号。

本次演讲答辩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27名候选同学参加,答辩内容包括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部分。各候选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为评委老师们展示自己和班级最优秀,最精彩的一面。各位班长流利的口才,精彩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位评委根据申请人的叙述进行提问,对申请人个人素质、班级建设、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全面的考核。现场观摩的观众们也情绪高涨,不时为现场答辩的同学们鼓掌助威。

本次评审会评委包括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两部分,根据评委投票结果,艺术学院周文豪等10名同学获得2016-2017学年“十佳班长”荣誉称号。

上一条:艺术学院在山东大学2016—2017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十佳班长、优秀班长评选活动中获得四项荣誉 下一条:“山东大学公共文化研究中心”获准在我院设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