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在山东大学2016—2017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十佳班长、优秀班长评选活动中获得四项荣誉

2017年11月27日  点击:[]

 11月24日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公示了《关于公示山东大学2016—2017学年校级先进班集体、优良学风班、十佳班长、优秀班长名单的通知》,此次评比活动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评审出各获得荣誉班集体及个人。

 经推荐选拔艺术学院在这次评选活动中获得四项荣誉:艺术学院2016级音乐二班获得“山东大学2016—2017学年先进班集体”、艺术学院2016级美术班获得“山东大学2016—2017学年优良学风班”、艺术学院2016级音乐二班周文豪同学获得“山东大学2016—2017学年十佳班长”、艺术学院2016级美术班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董志远同学获得“山东大学2016—2017学年优秀班长”。

  在这次评优活动中艺术学院同学们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以更加优秀的成绩完成学习及班级工作,在学校的评优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上一条:艺术学院承办2017年济南市槐荫区基层文化干部和文艺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6级学生周文豪荣获2016-2017学年山东大学“十佳班长”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