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点击:[]

        11月下旬,在山东大学团委的带领下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各级基层团支部分头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的伟大号召。

    本次团日活动以“筑梦坚实 · 青年与时代”为内容,开展了“青年说”主题讲座,一些同学通过演讲、视频的方式宣扬和传承党的十九大精神。而正在外出写生的2015级美术班更是在大山里的民宅中互相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活动与10月末开展的“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 全国大中学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时间相隔不久。在上次活动中,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主题演讲和讨论,参加过基层实践活动的党员、预备党员们为同学们讲述自己的经历和感悟,同学们在讨论过程中加深了对活动主题的认识,并决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经历来鞭策自己不要偷懒、刻苦前行,从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成长历程中来体会感悟“理想”“学习”“奋斗”“品德”等成长发展的核心要素,更加自觉地以总书记为榜样励志勤学、健康成长。

 

    两次活动时间相隔不远,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校党委、团委组织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加强同学们的思想觉悟,传承红色精神,对增强班级凝聚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起了极大的帮助。


上一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淡化西方洋节—艺术学院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威尔第艺术歌曲专场-刘书妤老师声乐教学实践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