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参加山东大学春节师生联欢会

2018年02月13日  点击:[]

2月13日,山东大学春节师生联欢会在中心校区综合楼餐厅三楼举行。200余名寒假留校学生与老师们欢聚一堂,共贺狗年新春。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出席联欢会并致辞,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党委副书记仝兴华、副校长韩圣浩、副校长胡金焱等与留校师生同叙佳话,共庆新春。

艺术学院学生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与留校同学共同庆祝新春佳节。2017级民乐专业彭琳琳的笛子独奏《沂河欢歌》带领大家融入节日的欢乐,2017级民乐专业宋润森的笙独奏山东民歌《挂红灯》为新春更添一抹红色,2015级声乐专业刘天煜演唱《越来越好》送上美好祝福。演出结束后,学校精心准备了丰盛的午饭,师生们围坐在圆桌旁,享受美味的同时也感受着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校领导对演员们的表演给予肯定并表示感谢

据悉,为缓解留校学生的思乡之情,让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的春节,多年来,山东大学一直保持着校领导与留校学生一起过年的传统。针对留校过年的学生,学校组织师生联欢会与学生共度春节,并发放年货大礼包,给学生带来节日的喜庆;部分学生有兼职需求,学校安排了充足的勤工助学岗位,对提出申请的留校学生全部安排到岗,提供实践机会,让他们通过岗位锻炼,努力提高综合素质。

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后勤党委、后勤保障部,公安处,校团委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艺术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新时代 青春梦——山东大学青年宣讲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