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学第一天公开课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2018年03月06日 艺轩 点击:[]

 3月5日,开学第一天。艺术学院教职员工提前到位,教学秩序井然。依例,学院领导班子对上课情况及学习环境等进行了检查,并参加了公开课的教学活动。

上午第2、3节课,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听取了于大伟老师为2016级油画、国画专业学生开设的《解剖》课、王鲁光老师为2017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开设的《素描》课,下午第七节又参加了梅靖老师为2017级音乐专业学生开设的《乐理》课等教学活动。课堂上,师生教学认真,课堂秩序良好。公开课后,院领导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在突出课程特点、加强授课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艺术学院对本科教学常抓不懈,近年来根据学科特点陆续制定完善了《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听课制度》、《关于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管理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期末考试工作的意见》、《关于外聘教师的管理规定》、《艺术学院青年教师培养提升计划》等规章制度,使学院形成并维持了良好的学习风气与教学秩序,为人才培养、教育质量等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3·7女生节”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