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3·7女生节”活动

2018年03月08日  点击:[]

    三月七日女生节,起源于20世纪80年代末,由山东大学在国内首先发起,后扩散到中国各高校,是一个关爱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通过开展高品位、高格调的人文活动,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业务能力、心理健康的活动,是高校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正确的时代精神、个性化的创造能力,同时也为了增强学生之间相互交流,我院于201837日中午在洪家楼校区餐厅附近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承办。

    活动还未开始就引起了广泛关注,不断有同学上前询问活动的相关信息。本次活动从一开始就进入了良好状态,许多同学踊跃参加活动,其形式新颖有趣,同学们的歌声与呐喊此起彼伏,先是有杨智慧同学倾情送上自己的一首原创作品,旋律流畅柔和,让人忍不住跟着轻声哼唱;又有张禧鹤同学带来一首《女儿情》,熟悉的旋律又仿佛让人思忆起一些过往;还有程盛同学的《消愁》,低沉的声音把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气氛十分热情。

    本次活动不仅有来自电视台的记者朋友全程观看记录,甚至还有部分同学拿起自己的相机、手机进行录制与采访,脸上洋溢起属于我们这个应有的青春、阳光与自信。

    活动还为现场的女生们准备了节日礼物:红玫瑰娇艳欲滴,像我们的女生一样优雅美丽;棒棒糖口味甜蜜,也像我们的女生一样有着可爱率真的一面……

    本次活动旨在欢乐、质朴与协作,并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性,让每一个男女学生都参与其中,为男生女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让每一个女生在女生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拥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上一条:艺术学院刘天煜荣获2017年度省级优秀学生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学第一天公开课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