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刘天煜荣获2017年度省级优秀学生

2018年03月10日  点击:[]

    37日,山东大学学生省级优秀系列评比在中心校区举行艺术学院2015级本科生刘天煜获得省级优秀学生称号。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评选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鲁教学字〔20181号)要求,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济南各校区共24名同学获得。

    刘天煜,女,中共预备党员,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现任艺术学院2017届学生会主席,2015级音乐班团支部书记。获得山东大学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山东大学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等奖励,荣获“全面发展标兵”、山东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山东大学三好学生、校级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刘天煜同学在学习上勤学善思,持之以恒,大一大二连续两年获得学习成绩与综合测评成绩年级第一名。在工作中创新创优,引领担当,组织开展诚信状主题教育活动、成才大讲堂活动等,取得良好的教育效果;组织艺术学院冬至包饺子活动,活动后发表山大日记,阅读量突破千人。暑期担任艺术学院出彩蒋峪人基层文化服务团队长,团队获得校级优秀团队称号。对待专业,踏实进取,荣获山东省青少年歌手大赛青年专业组三等奖及多个省级声乐专业比赛奖项,参加“第八届世界儒学大会”开幕式、 “党旗颂 中国梦”山东省喜迎党的十九大音乐会、山东大学迎新交响音乐会等多场音乐会。利用周末与假期同时辅修文化产业管理双学位,目前已完成40学分的课程。爱好广泛,摄影作品获得校级三等奖,曾主持山东大学教职工合唱比赛、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获奖选手音乐会等。刘天煜同学坚定地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立身不忘做人之本,牢记肩负的责任,她正走在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之路上。


 

上一条:王尧钢琴硕士毕业独奏音乐会在山东大学音乐厅精彩上演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3·7女生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