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祝贺艺术学院学生小提琴比赛取得佳绩

2018年04月13日  点击:[]

4月7日,由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凤灵杯山青音乐奖”在山东省青少年宫举行。

本次比赛是由山东省青少年宫协会、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主办,山东省青少年宫协会各会员单位、中国小提琴协会和济南小提琴协会协办的“凤灵杯”2018年山东省青少年首届小提琴比赛。评委老师们秉持着严格、公正的原则进行评比。艺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许樱宁、周昊天取得青年组独奏金奖、重奏金奖;2015级本科生韩诗雨、2017级卢幸欣、刘冰取得青年组独奏银奖;2017级段乔取得了少年组独奏银奖的成绩。

     几位同学师从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青年小提琴教师夏春雨,一直按照老师的要求刻苦学习,不懈努力。他们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不仅反映了平日的辛勤付出,更是对老师精心培养和付出的最好回报。相信通过本次比赛,每位参赛同学都提高了音乐修养,开阔了眼界,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空间,为学院和老师争光!


 

上一条:艺术学院钢琴毕业生魏羚考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CSULB攻读钢琴硕士学位 下一条:2018山大日记:“稷下风”学术讲座听众 姜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