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钢琴毕业生魏羚考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CSULB攻读钢琴硕士学位

2018年04月17日  点击:[]

4月16日,艺术学院毕业生魏羚收到美国名校“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录取通知书,攻读钢琴硕士学位(MM-Piano Program),并获得奖学金。

魏羚于本科期间,师从于艺术学院青年钢琴教师孙天,孙天老师在教学中坚持通才教育与精英教育并重的原则,致力于接轨西方的钢琴教学模式,着重开发学生的艺术潜能。魏羚在研究生期间,将师从于CSULB钢琴系主任Shun-Lin Chou教授,Shun-Lin Chou于伊斯曼音乐学院博士毕业,曾在密歇根大学和伊斯曼音乐学院建立钢琴研究室。

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Long Beach/CSULB)创建于1949年,位于加州洛杉矶长滩市,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连续三年评为能授予硕士学位的三所最好公立大学之一,是一所世界顶尖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学术声誉。学校被列入《美国最好大学》杂志“2013全美最好公立大学前十名”。从该校走出的知名校友遍布社会各界,包括奥斯卡最佳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普利兹奖得主利卡多·查维拉、著名喜剧演员史蒂夫·马丁等。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立信·强身·育美”诚信状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祝贺艺术学院学生小提琴比赛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