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立信·强身·育美”诚信状教育主题活动

2018年04月18日  点击:[]

4月16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立信·强身·育美”诚信状教育主题活动在洪家楼校区开展,活动继承了往届“诚信状”系列活动的优秀传统,以提高艺术学院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活动共有30名同学参加,艺术学院学生会负责对此次活动进行监督和记录。

7点10分,同学们准时在操场集合。首先,由魏铭豪带领大家进行跑前准备活动:深蹲、腿部拉伸等活动,以保证跑前的充分热身,避免跑步过程中造成拉伤。活动进行时,由一名同学带领大家进行训练,活动中同学们根据自己身体素质来控制和调整运动的时间和强度。晨跑活动结束后,再次由魏铭豪同学带领大家进行放松运动。

此次“诚信状”教育主题活动的目的在于促使艺术学院广大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进而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实现更优秀的发展。对于“诚信状”教育主题活动,同学们积极性较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艺术学院学生会将继续对 “诚信状”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持续跟踪,恭请大家继续关注。

4438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夏春雨老师“弦动我心”系列九小提琴毕业音乐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钢琴毕业生魏羚考入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分校CSULB攻读钢琴硕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