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夏春雨老师“弦动我心”系列九小提琴毕业音乐会

2018年04月19日  点击:[]

4月14日晚七点半,艺术学院夏春雨老师“弦动我心”系列九小提琴毕业音乐会在山东大学音乐厅举行,由2014级本科生何一男、刘湉湉、徐辉、王琛登台表演,音乐会指导教师为艺术学院夏春雨老师。

音乐会精心安排了不同风格时期的作品:庄严肃穆如巴洛克时期的巴赫无伴奏第一奏鸣曲柔板与赋格、亨德尔二重奏作品《帕萨卡利亚》;活泼典雅如古典时期的莫扎特《G大调第三小提琴协奏曲第一乐章》《弦乐小夜曲第一乐章》,贝多芬《第五小提琴奏鸣曲“春天”》;热情自由如浪漫主义时期的门德尔松《e小调小提琴协奏曲第一乐章》、萨拉萨蒂《吉普赛之歌》、肖斯塔科维奇的二重奏作品《为双小提琴与钢琴而作的五首小品》、维尼亚夫斯基《传奇》,科玛洛夫斯基《e小调第一小提琴协奏曲第一乐章》,以及充满浓郁民族风情的中国音乐作品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此次音乐会在夏春雨老师的辛勤教学劳动与悉心指导下,四位同学将不同时期和风格的作品展现表达的淋漓尽致,向观众展现出了她们四年专业学习的成果。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王硕老师大提琴教学实践音乐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立信·强身·育美”诚信状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