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承办“2018年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建设培训班”

2018年07月22日  点击:[]

7月16至20日,艺术学院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承办了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2018年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建设培训班”。

7月17日,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华岗苑北楼510会议室举行。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司群众文化指导处处长尹寿松、山东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国琳、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兼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张永兵、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高迎刚、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培训部主任赵鹏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文化司群众文化指导处尹寿松处长主持,张永兵、李国琳分别代表山东大学和山东省文化厅致辞。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中,各培训基地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并围绕如何做好培训工作开展了两次深入的交流研讨。

培训期间,学员们还对“青岛市李沧区文化馆”、“李沧区上流佳苑社区文化中心”、“青岛市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青岛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李文革关于“地方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重点任务和培训需求”的专题报告,对基层文化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7月20日,“2018年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建设培训班”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振声苑北楼102会议室举行结业典礼,本次培训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上一条:艺术学院声乐专业学生在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艺术学院三支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得国家级、省级重点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