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声乐专业学生在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中荣获佳绩

2018年07月29日  点击:[]

    7月27日,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在广州圆满落幕,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9大专业艺术院校、140多所综合师范院校以及30多所艺术类高职高专院校的教师、研究生、本科生共计1571名选手云集于此同场竞技。我院学子经过激烈角逐,在众多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共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优秀奖八名,优秀钢琴伴奏一名,同时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的称号,本次比赛创造了我院学生在该项比赛的最佳成绩。具体获奖如下:

一、优秀组织奖:山东大学艺术学院

二、声乐比赛奖项:

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美声组一等奖:雒雅琪(指导教师:范雅婷)

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美声组二等奖:孟欣(指导教师:范雅婷)

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美声组三等奖:卢文萍(指导教师:杨淑芳)

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美声组三等奖:赵常馨(指导教师:范雅婷)

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美声组优秀奖:李彪(指导教师:吕小凤)

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民族组优秀奖:王宇辰(指导教师:吕小凤)

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美声组优秀奖:陈奕霖(指导教师:刘娜)

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美声组优秀奖:张冬媛(指导教师:刘娜)

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美声组优秀奖:孙延天、鲁平(指导教师:刘娜)

综合师范院校研究生民族组优秀奖:杨姝(指导教师:刘娜)

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民族组优秀奖:丁海伦(指导教师:杨淑芳)

综合师范院校本科生民族组优秀奖:陈思琪(指导教师:杨淑芳)

三、优秀钢琴伴奏奖:贺新国

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四十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发起举办的示范性、学术性、导向性的重大品牌活动,是我国高等艺术院校规模较大、层次较高的交流和学术比赛。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在全国高校广大师生中产生了广泛影响。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大赛”由中国声乐家协会、中国声乐孔雀奖组委会主办,广东省孔雀声乐艺术中心、广东省声乐艺术研究会承办,中国高等音乐教育研究会;各高等音乐艺术院校、综合大学、师范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中职中专学校以及广东国族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活动包括声乐比赛、声乐学术论坛和论文评选三个部分,具有较强的学术性、专业性、实践性。通过这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声乐教研室的培养质量和专业水平,是艺术实践的完美展示,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11498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新知青,新家乡”助力乡村振兴计划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条:艺术学院承办“2018年全国基层文化队伍培训基地建设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