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新知青,新家乡”助力乡村振兴计划暑期社会实践

2018年07月31日  点击:[]

7月30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 “千村行动”赴牛楼小学扶贫工作暑期社会实践团去往山东省菏泽市定陶区牛楼小学开展为期十五天的“新知青,新家乡”助力乡村振兴计划暑期社会实践项目。

艺术学院“千村行动”赴牛楼小学扶贫工作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团员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各尽其能,将音、体、美教育送往菏泽定陶区。实践团为此次乡村支教设置了相当丰富的课程,特别是在音乐教育普及方面,为牛楼小学提供音乐基础知识的讲授如简单视唱练耳、乐理的入门,运用到身体协调能力的趣味节奏训练以及中西方音乐赏析。在最后一天里,实践团将举办学生们的小型毕业展演活动,将教学成果向学校领导以及学生家长进行展示。

艺术学院发挥学院专业特色,积极组建山大专属的“三下乡·千村行动”团队,倡导新时代下的山大“新青年”为自己的“新家乡”建设增砖添瓦。此行也必将是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和实践能力的重要过程,预祝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千村行动”赴牛楼小学扶贫工作暑期社会实践团圆满完成任务,传递山大人精神,带着收获满载而归。

上一条:艺术学院赴菏泽市陈集小学开展支教工作 下一条:艺术学院声乐专业学生在第六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中荣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