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光华奖学金获得者赴台交流心得

2018年10月09日  点击:[]

2018年10月8日晚上1900,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于艺术学院309报告厅开展了光华奖学金获得者赴台交流心得的讲座,艺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任泓名担任此次主讲人,就在台北的学习心得与老师、同学们分享,309报告厅座无虚席。

在讲座开始前,艺术学院姜楠书记为在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们简要地介绍了光华奖学金设立的历史和缘由,使同学们明白了其初衷是为了发扬传统文化。

在讲座中,任泓名除了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学术交流的四个领域和专家,也为同学们展示了这次台北6日之行的所见所闻,从吃、住、行等方面无所不细地展示了台北的经济文化现象以及台北人民对传统文化的坚持发扬和文化自信,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台北文化的印象。

任泓名作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不仅在本科期间品学兼优,在多项专业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还在学院的学生工作中担任重要职位。此次讲座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台北文化的了解,还为同学们树立了一个优秀的榜样。

上一条:艺术学院在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业帮扶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