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在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得佳绩

2018年10月10日  点击:[]

9月21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艺术学院承办,为期五天的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在山东艺术学院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共吸引来自全省48所高校的1200余名师生报名参赛。

我院共12名参赛师生,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师生荣获一等奖5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我院4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彰显了我院师生扎实的技术功底和精湛的专业素养。

获奖教师:

一等奖:刘迎新(民乐教师)

二等奖:梅靖(民乐教师)

获奖学生:

一等奖:李敬宜(本科民乐),王宇辰(本科声乐),王璐佳(本科钢琴),刘路(研究生钢琴)

         二等奖:卢文萍(本科声乐)

    三等奖:张冬媛(研究生声乐),许樱宁(本科西洋乐)

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教师

李晓峰,秦川,吕小凤,杨淑芳

9月21日晚,山东省第七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颁奖典礼暨汇报演出在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艺术剧场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孙乐为,各兄弟院校负责人、嘉宾观摩演出。我院研究生刘路以一首《弄臣》获得了在场领导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全省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既是全省高校艺术教育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对全省艺术教育的全面检阅。参赛对象为全省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在职教师、全日制研究生、本(专)科生。艺术学院各级领导对本届赛事高度重视,音乐系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12名优秀师生参赛,由刘迎新老师担任本次比赛领队。比赛中,我院师生面对强手如林,展现出了强大的专业实力和良好的素质,获得评委们和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艺术学院李笑梅教授走进青岛校区的艺术课堂,暨徐寅峻、姜博文钢琴独奏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艺术学院光华奖学金获得者赴台交流心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