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

2018年12月28日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于12月27日14:00时在艺术学院309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院长顾亚龙、副院长李平、党委副书记姜楠、专职组织员孙亚娣等共计37名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楠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共四项议程,首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同志代表中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中,李晓峰书记总结了过去几年艺术学院党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规划了今后的发展目标。与会全体人员听取并审查了此工作报告。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艺术学院专职组织员孙亚娣同志作学院党费收缴情况报告。

随后,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分组进行讨论,讨论内容分为:审议中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酝酿讨论《中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关于学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酝酿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中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推选监票人、计票人共五项内容。

分组讨论结束后,大会继续进行第三项:选举中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委员。在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宣布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对委员会委员进行了现场选举,最终,大会选举出李晓峰、顾亚龙、李平、姜楠、孙亚娣、张义宾、刘琳共7名同志为中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委员。

会议第四项内容为通过《关于中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姜楠同志宣读了《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最终全体举手表决通过了此项决议。

中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各位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通过了李晓峰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国际歌》声落,至此,中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胜利闭幕。会后,新当选的委员举行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上一条:王廷信教授来艺术学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2018班主任见面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