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边中老师荣获“山东大学青年教学能手”称号

2019年01月04日  点击:[]

我院音乐系青年教师边中在学校举办的“2018-2019学年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并荣获“山东大学青年教学能手”称号。

本次比赛是“山东省第六届‘超星杯’高校教师教学比赛”的校级预选赛,在学校本科生院的周密部署与精心组织下,来自威海校区、青岛校区与济南各个校区的共79名青年教师经过初赛与决赛两轮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6名,二等奖26名,及三等奖37名。

本次比赛的初赛与决赛均采用国家比赛规则与要求,现场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每位参赛教师从20个教学节段中随机抽取1个教学节段,进行20分钟的准备,然后进行20分钟的现场讲授和2分钟的教学反思。来自浙江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重庆大学获得2018年全国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的优秀教师担任了决赛专家评委。

边中老师在初赛与决赛中分别以“音乐中的调式与调性”、“奏鸣曲式的主部主题与副部主题”为题,配合谱例及现场演奏示范的演奏与音响,取得了良好的现场讲解效果。

本次教学比赛的举办及我院的积极参与均体现了学校与学院对促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成长的重视与决心。



上一条:艺术学院数字插画作品再获佳绩 下一条:山东大学举行“2019新年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