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数字插画作品再获佳绩

2019年01月06日 王鲁光 点击:[]

12月16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齐鲁国际动漫游戏大赛颁奖仪式在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举行,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在此次大赛中获佳绩。

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俞舒展同学的数字插画作品《思》获平面类一等奖2017级视传专业郁葱、张惠妹、张鹏同学数字插画作品获三等奖,董志远等十三位同学获优秀奖,王鲁光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面向省内外院校师生、文化创意产业领域从业人员征稿,并邀请了国外部分院校参加。大赛作品征集形式丰富,包含了所有与动漫、游戏相关的方向大赛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各高校及动漫机构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是展示全省动漫专业大学生科技创新成果、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舞台,对促进动漫产业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大赛作品征集以来,学院师生积极组织参加,再获佳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同学们的智慧和辛劳,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11号楼艺术学院226宿舍获评“学霸宿舍” 下一条:边中老师荣获“山东大学青年教学能手”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