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11号楼艺术学院226宿舍获评“学霸宿舍”

2019年01月11日  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宿舍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同学获得佳绩。其中,11号楼艺术学院226宿舍获评“学霸宿舍”。

 226宿舍居住着五位2016级的本科生,她们均来自民族器乐表演专业。那么“学霸宿舍”里的同学一周的学习生活究竟是如何安排的呢?

226宿舍舍长黄睿告诉我们:“其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不同,就是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宿舍里的同学的时间大概以两个饭点作为划分线。平日里有课的时候七点左右起床,上午基本就是在上课和自习中度过。到了中午的饭点我们会玩一会手机放松一下,然后午休半个小时,下午继续学习。六点左右吃完晚饭后开始练琴,大概练到晚上九点四十左右,然后回宿舍洗漱。之后就是比较自由的时间了,有的时候老师布置的作业有些难度,或者上课有没听懂的地方,我们一般会利用这段时间讨论一下,在十一点左右就熄灯睡觉了。周末有两个同学要去上双学位所以起得比较早,其他人在七点半左右也都起床了,然后收拾一下准备一天的学习。周末跟平时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唯一不同的是我们可能会抽出一晚上的时间一起去吃个火锅犒劳一下自己。”

 除了226宿舍获评“学霸宿舍”外,我院孙嘉辰、雷馨语、胡一叶、王智慧四名同学设计的《Love-art》获得门上窗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刘璐瑶、樊伟琪、俞慧威、李璇四名同学设计的《鱼塘宝宝出勤表》拔得头筹,斩获舍徽大赛一等奖的佳绩!

上一条:艺术学院数字绘画作品获“我是国宝手绘人”一等奖 下一条:艺术学院数字插画作品再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