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系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年03月19日  点击:[]

2019年3月17-18日,为落实学校工作安排,艺术学院分年级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围绕安全这一主题,院党委副书记姜楠,辅导员赵根根、潘国涛分别从不同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

潘国涛从近期发生的校园安全案例出发,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内、校外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强调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提高人身、财产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及时地为学院广大在校生敲响了安全意识警钟。赵根根对宿舍安全、心理安全、学生个人财产安全作了相关案例分析,对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进行了重点教育、疏导,希望同学们劳逸结合,放松心情,以此努力向上、优秀发展。为加强学生管理安全,赵根根对学生请假制度做了明确要求,强调:请假学生必须详细填写请假表、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姜楠副书记总结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姜楠指出:安全是开展工作的前提和保障,培养德、智、体、美、劳健全发展的当代大学生,必须有一个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姜楠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安全意识、安全教育贯彻落实到学习、生活的全过程,为大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营造思想安全、心理安全、人身安全、环境安全的氛围。同时,姜楠副书记部署了今后一个月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安全检查的工作任务。

此次主题会议的开展,使学院师生再次认识到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提高了安全意识,增强了安全防护能力。为将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艺术学院将以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结合的方式对学院画室、琴房、学生宿舍进行检查。

151EF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9春季师生运动会 下一条:物理学院、艺术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