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王硕老师大提琴教学实践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09日  点击:[]

5月7晚7点,王硕老师大提琴教学实践音乐会在山东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

音乐会上同学们带来不同时期的作品:如乔治·弗里德里希·亨德尔的弦乐五重奏《帕萨卡利亚舞曲》和李睿思演奏的马尔切洛《第三大提琴奏鸣曲》,完美演绎了巴洛克时期肃穆的风格;古典时期的弗朗茨·约瑟夫·海顿的弦乐四重奏《日出》和王雪琪演奏的《C大调大提琴协奏曲》以及刘昕和高瑞演奏的布雷瓦尔《D大调第二协奏》、《G大调奏鸣曲》体现出这个时期严格与规整的音乐风格;李珈白芮演绎的是浪漫时期戈特曼的《G大调第四协奏曲》,自由、奔放的音乐风格与古典时期严谨的音乐风格形成强烈的对比。

此次音乐会在王硕老师的辛勤教学与悉心指导下,六位同学将不同时期和不同风格的作品展现的淋漓尽致,向观众展现出他们的教学成果。同学们的演奏在关注乐曲多元风格的同时,还融入了自身对乐曲意境的感知与诠释,从而引起观众的共鸣与沉思,这是他们一直努力学习的结果,也是王硕老师教学成果的展示。让我们祝福他们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收获。


上一条:艺术学院承办“2019年群众文艺创作(美术)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艺术学院2017级美术学专业举办解剖与构图课程教学汇报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