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2019年“山大杯”羽毛球赛结束

2019年05月27日 赵敏 点击:[]

5月26日,伴随着欢呼呐喊与掌声,为期2天的2019年山东大学羽毛球“山大杯”在中心校区体育馆结束。艺术学院共派出10名运动员参与了5个项目的比赛。艺术学院羽毛球队始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口号。在本次山大杯中艺术学院每位成员都是团结一心、凝神聚力。经过激烈的比拼,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赛绩斐然。在比赛项目中,15级陈思琪获得“女子单打”项目第三名;17级赵敏,董柯鑫获得“女子双打”项目第六名;16级朱羿达,何佩获得“男女混双”项目第八名;18级孙昊然,易文治的“男子双打”与18级李政邦的“男子单打”均十六强出线,16级毕铭与文潇也打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频传的捷报让全校师生领略到了艺术学院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团队精神和勇敢坚持、阳光自信的团队风采。

在这次赛事中,各个学院积极踊跃参加,场边不断传来各个学院

拉拉队加油声、欢呼声,艺术学院的参赛者们场上齐心协力,都拿出自己所学所得的去为学院争光,极大的增强了艺术学院羽毛球队的凝聚力。对阵的学院也表现的很友好,比赛中没有恶劣事件出现。每场比赛结束之后,双方队员都相互握手、相互鼓励,并合影留念。这一切都增进了学院与学院,同学与同学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学院间,同学间的情谊,同时也达到了学校举办比赛的目的–积极参加活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

工作中,艺术学院通过参加并组织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切实增强了学院的团队合作意识,凝聚发展动力、激发学习激情,为我校 “双一流”得建设提供更有力地支持。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学校发展工作专题师生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王纪宴先生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