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杨虓《我的视界》摄影作品展

2019年10月14日 王彦力 杨虓 点击:[]

1010日至13日,“2019山东大学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我的视界》——杨虓摄影作品展”分别于艺术学院展厅、兴隆山校区图书馆举行。

此次展览以“我的视界”为主题,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作品分别拍摄于济南、马鞍山、莫斯科、贝加尔湖等地区。通过表现人物、静物、风景等不同种类的内容,用细腻、独特、富有创意的视角记录,展现了杨虓在大学四年间摄影“视界”中42个最美的瞬间。画面极富戏剧性,视觉冲击力强,带给观众美的享受。

杨虓表示,他从初中时开始喜欢上摄影,以此来记录自己身边的人、景、事。本科期间,艺术学院浓厚的艺术氛围和频繁的艺术活动使他的审美和摄影水平不断提高。同时,在进行摄影相关活动的过程中,他也发现摄影与自己专业的一些共通点,并以此来促进自己专业方面的学习。

杨虓是艺术学院2016级音乐学专业本科生,摄影爱好者。入校以来,他参与拍摄院级、校级各类活动百余场,照片多次被艺术学院官网、山东大学新闻网、山大研究生等校内媒体采用。

本次展览引起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兴隆山校区图书馆的展期将延长至本周末。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18级美术专业本科生外出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伊万·布里奇科夫教授大师班及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