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18级美术专业本科生外出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10月14日 王彦力、王程曦 点击:[]

根据艺术学院本科生培养要求,2018级美术专业本科生定于1013日开始进行为期两周的外出写生任务。为确保此次教学活动顺利进行,艺术学院于1012日晚在305教室召开2018级美术专业本科生外出写生安全教育大会。带队教师邢小震、学院副书记姜楠,辅导员赵根根以及2018级全体美术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姜楠首先强调了外出写生的重要性,同时要求所有同学在外期间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出勤、请假等规定,严格遵守课堂秩序,按照带队老师要求完成课程安排。其次,要求学生干部尽职尽责辅助老师、管理好班级日常工作,照顾每一位同学。所有外出学生一定要加强防范,提高警惕,圆满顺利地完成此次教学任务。赵根根对每个班委应该承担什么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邢小震老师针对写生时需要注意的事项——如写生时学携带哪些必须物品,如何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进行了详细说明。现场每一位参加外出写生的同学都签署了《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户外写生、考察安全责任书》并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院有关安全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

上一条:艺术学院王璐佳荣获“卡丹萨”杯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第一名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杨虓《我的视界》摄影作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