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要闻 >> 正文

艺术学院王璐佳荣获“卡丹萨”杯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第一名

2019年10月15日  点击:[]

829日结束的第八届“卡丹萨”杯全国青少年中国钢琴作品演奏比赛全国总决赛中,我院2017级王璐佳同学一举摘得高校组第一名。

“卡丹萨”杯全国青少年中国钢琴作品演奏比赛是2005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中央音乐学院主办、中央音乐学院附中承办的一项全国性专业钢琴赛事。组委会名誉主席由中央音乐学院荣誉院长、教授吴祖强担任,评委会由全国各大音乐学院钢琴学科带头人、著名演奏家、钢琴家组成。这项赛事具有强大的评委阵容、严格不苟的评分标准、高水平高水准的选手。自2005年开赛以来,“卡丹萨”杯中国钢琴作品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七届比赛,取得了巨大成功并得到了国内外钢琴界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在两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430余名选手,在不同组别的赛场中以各自精心准备的参赛曲目展示了才华。经过激烈角逐,王璐佳勇夺高校组第一名。

王璐佳,山东大学艺术学院键盘专业,师从秦川教授。2018年获得山东省高校师生基本功大赛键盘本科生组第一名,2018年获得美茵国际音乐节暨克拉拉·舒曼国际钢琴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专业青年组金奖。

上一条:艺术学院承办2019年第105期“稷下风”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18级美术专业本科生外出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