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全校本科生体测工作的通知

2010年03月08日 孔楠 点击:[]

关于开展全校本科生(大一新生除外)《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和《〈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办法》及《山东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意见》等文件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本学年全校本科生(大一新生除外)《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考试工作定于3月08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预约时间:(3月08日—3月21日)。各学院本科生(大一新生除外)务必在此日期内登陆网站进行预约,过期将无法预约考试,视为无故缺考。网址为www.tc.sdu.edu.cn或者登陆山东大学体育学院主页链接进入。学生输入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为校园卡后六位)登陆系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开放的日期进行预约。请考生选择自己学院所在的校区进行预约。

2、考试时间(3月22日—4月22日)各校区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中心校区考试时间: 3月22日——4月22日

洪楼校区考试时间: 3月22日——4月02日

软件学院考试时间: 3月22日——3月31日

兴隆山校区考试时间: 3月22日——4月12日

千佛山、趵突泉校区考试时间: 3月22日——4月16日

(千佛山校区考生请预约趵突泉校区,到趵突泉校区测试场地进行考试)

届时学生根据之前在网上预约的日期,于当天下午13:30准时到达考试地点进行考试,无故缺考者,责任自负。考试地点以及考试仪器的使用说明在预约网站上有详细的文字说明以及图片介绍,请同学们在进行预约的同时仔细阅读网站上的“测试说明”,留意查看“通知公告”,以保证大家能够顺利完成考试。如有疑问,请致电883-96342马老师咨询。

《体质健康标准》领导小组

上一条:2009年度“朝阳助学”优秀特困生评选活动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0年博士招生复试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