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3年校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5年11月26日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大学关于公布2013年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山大教字〔201378号)和《山东大学教学改革与研究立项项目管理办法》(山大教字〔201151号)的文件精神,我校决定对2013年校级立项课题(名单详见附件1)进行全面的结题验收工作。  

请各项目主持人根据项目研究计划进行认真总结,如实填写《山东大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见附件2),于127日前将纸质版的结题报告书一式2份报送至本科生院教学研究办公室(明德楼B233,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同时将电子版(以“项目编码+项目名称”命名)发送至教研科邮箱:jyk@sdu.edu.cn。立项经费请于2015年12月15日前报销完毕,过期收回。  

联系人:杨晓玲,联系电话:88364796  

附件:  

12013年山东大学校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一览表  

2、山东大学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结题报告书  

 

 

本科生院  

20151126  

上一条: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规范 下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