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艺术学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在全省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2015年12月02日 袁伟 点击:[]

 

本月中旬,由山东省教育厅官方发布了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获奖师生名单,我院14名参赛师生经过与全省六十余所高校的数百位选手激烈的角逐,斩获一等奖6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我院7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并且在颁奖晚会的11个展演曲目中,由张晓东老师、任泓名和赵雅鑫参演了3个独唱、独奏节目。此次比赛的大获全胜,充分展示了艺术学院教师兢兢业业的教学态度和辉煌的教学成果,以及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

获奖选手及指导教师是:一等奖:任泓名(本科西洋乐),王蕾蕾(研究生民乐),赵雅鑫(本科民乐),赵云龙(本科民乐),张皓(本科钢琴),梁草(本科声乐)。  二等奖:魏浩然(本科声乐),彭林、魏浩然(原创作品组)。 三等奖:张晓东老师(教师声乐组),高玉琦(研究生民乐),扈睿泽(研究生钢琴),胡捷(本科舞蹈)。

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的教师有:李晓峰,秦川,马琳,夏春雨,刘迎新,杨淑芳,刘娜。

本次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官方主办的非盈利性大赛,由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比赛从10月10日起前后共历时4天。“山东省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已经成为山东省内各高校检验自身教学成果的试金石,也是几年一度的全省各校师生基本功交流、展示与学习、进步的平台。此项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而本届比赛无论从参赛学校数量还是参加人数看,都是历史上最多的一次,而且也是参赛选手整体水平最高的一次。艺术学院各级领导对本届赛事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商讨备赛事宜,音乐系于赛前几个月就开始积极准备,经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14位精兵强将参赛,由音乐系主任助理袁伟老师任本次比赛领队。比赛中,我院师生面对强手如林,展现了出强大的专业实力和稳定的舞台表现力。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伊莲·霍莱斯山东大学见面会 下一条:日本广岛大学臧新明研究员来艺术学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