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新学期形势政策课

2017年10月18日  点击:[]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全国思政会议”精神及学校要求,我院院长顾亚龙教授、院党委书记李晓峰教授分别给2015级、2016级本科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顾亚龙院长在课上从中国文化的特色讲起,教导同学们将来作为一名文艺工作者要时刻牢记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的宗旨,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理想,自觉抵制不良文化在各种社会生活中的影响,维护祖国文化安全,为祖国的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顾院长鼓励同学们在大好的青春年华里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养和实践技能,通过努力学习、爱自己的专业体现自己的爱国、爱社会主义的高尚情怀。同学们感到通过顾院长的课,自己对社会主义文化有了更高层次的理解。

1018日,恰逢党的十九大开幕,上午8:50同学们在教室通过多媒体教室、电脑、手机等渠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习总书记的报告使同学们深受鼓舞。

下午1:30我院党委书记李晓峰满怀热情来到洪家楼校区公教楼D108给艺术学院2015级的同学们上《形势政策与社会实践》课,李书记从我国古典音乐的悠久历史切入,引领同学们回顾了我国光辉灿烂的悠久文化传统。李书记讲到今天适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同学们要通过不断的深入学习加强民族文化认同感,提高文化自信,随着时代浪潮的伟大历史进程成长,将来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通过顾院长、李书记的课,同学们的思想水平得到了提升、文化自信得到了加强,相信经过这两堂课的学习,艺术学院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会取得更优秀的成绩。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山东大学王鹏研究生工作室油画作品展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小树林巡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