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疫情不减温情,艺术学院学子爱心捐助驻外同胞

2020年04月25日  点击:[]

疫情无情人有情。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得到缓解,但国际疫情防控工作依然面临严峻考验。在这种情况下,艺术学院的学生一边遵守学校要求在家“上网课”,一边积极关注全球疫情发展情况,尤其牵挂我国驻外同胞的身体和生活状况。

丁晓龙,艺术学院2019级美术系本科生。三月中旬,他通过网络了解到,泰国一所中学的华裔师生因当地受疫情影响封锁而无法外出采购口罩。丁晓龙与几位同学交流了这个情况后,决定发起“口罩大行动”援助计划,向该中学内的华裔师生及该中学所在地区的华裔居民寄送口罩。之后,丁晓龙和几位同学开始积极募捐,大家通过不同渠道获得物资,群策群力,让人感动。每天,丁晓龙都积极在朋友圈实时更新物资募集、抗击疫情的信息。“我希望传递一些正面消息,告诉大家遇到问题不要恐慌,而要共同面对和解决。”

3月31日,他们筹集的400只一次性口罩成功送达华侨手中。一股股爱的暖流汇,聚成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这次“口罩大行动”援助计划的成功实施,不仅为远在泰国的华裔同胞们解决了基础防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也体现出艺术学院学生“关心时事、不读死书、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素质。此次面对疫情,同学们希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献上一份爱心。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这样的援助计划来帮助我们共克时艰、渡过疫情。爱心如潮涌,捐赠在继续,疫情无情,挡不住人间温情!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音乐专业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2020学院奖创意星球大讲堂—山东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