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2020学院奖创意星球大讲堂—山东站

2020年04月25日  点击:[]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贡献。自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大学艺术学院一直秉承着“延期不延学、延期不延教”的教育理念。全体师生响应国家和学校的号召,利用自身的艺术特长,创作抗疫主题的艺术作品,用特殊的方式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

4月23日下午,由山东大学艺术学院赵鹏老师牵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组委会,参与组织“2020学院奖创意星球大讲堂-山东站”的线上直播巡讲活动,旨在带动艺术学院设计专业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以赛促学。本次宣讲会通过钉钉连线山东地区各高校师生,发起了线上实名制公开创意课,观看学生达到2000+人次,点赞人数过万。我院设计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线上学习长达约3个小时,这是在疫情之下的一场意义深远的线上学习交流,这也是一次大学生与企业、大学生与企业高管之间零距离深层对话。

直播一开始组委会和命题企业就大方送上红包和各种礼品,手机另一端的同学们热情满满,刷屏互动根本停不下来,折射出同学们积极参与的热情,以及灵感和创意的碰撞。

本次巡讲邀请到榄菊日化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陈绍洪、恒源祥(集团)品牌发展中心总监叶桦、霸王(广州)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陈慧明进行命题解析,以及广告人文化集团策划总监李春生老师向同学们传授创意秘诀。

虽然学院奖2020春季征集活动全国高校巡讲未能如期走进校园与大家面对面交流,但是艺术学院师生坚持“延期不延学、延期不延教”的理念,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直播的方式,与大家共同见证创意的魔力。

最后广告人文化创意集团总监-李春生老师作为分会场嘉宾,从“如何做策划?”“如何得金奖?”两个方面对大家进行全方位的经验分享,“标题党”“少分析”“策略点”等等给人以直击心灵的创作指南,更有“如何炒好一盘菜?”恰到好处的幽默,帮助同学们见微知著,通过学院奖参赛洞见未来的职业方向。分享会全程轻松愉悦但又触动心灵,艺术学院师生积极互动,受益匪浅,碰撞出创意的同时小礼物也是拿到手软。

最后,用李老师的四个字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可以不忘初心“终身学习”。









上一条:疫情不减温情,艺术学院学子爱心捐助驻外同胞 下一条:2018级美术班开展“致敬地球——世界地球日”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