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美术学专业线上毕业论文预答辩与毕业创作中期检查

2020年04月30日  点击:[]

4月2829日下午,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美术学专业油画方向与国画方向分别进行了毕业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与毕业创作中期检查工作。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为确保学位论文质量,保证2020届毕业工作顺利进行,艺术学院严格遵守毕业及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相关规章制度前提下,采用线上视频的方式进行了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毕业论文预答辩与毕业创作的中期检查。

预答辩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按照预答辩的程序,首先由学生进行论文简要陈述,包括选题、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点以及毕业设计进行程度,然后由预答辩委员会老师针对论文写作框架、研究内容、论文写作规范等各分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评述,并对学位论文进行严格、认真审查,详细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同时学生以课件的形式汇报自己的毕业创作进展情况,老师们对创作也提出相应的改进意见。

此次预答辩程序严谨规范,所有流程均与线下预答辩相同,这是对国家针对疫情提出的“延课不延学”政策的积极响应,最大程度的减少了疫情对本科生毕业的影响,保证学位论文的质量。预答辩后,同学们根据老师们提出的修改建议,进一步通过微信、电话、邮件的方式与指导老师积极沟通,进行学位论文与毕业创作的修改,以确保毕业质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美术专业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