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2020年04月30日  点击:[]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艺术学院时刻关心、掌握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采买食物及生活用品,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生活服务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活需求。4月30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峰到13号公寓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王仲凯,了解到他的学习情况和生活需求,并向他送上关心和慰问。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和辅导员赵根根、李艳秋陪同走访。

李晓峰与王仲凯亲切交谈,向他送去一些生活必需品和学习用品等,询问了留校期间的生活、就餐、学习、心理等情况。嘱咐他注意开窗通风,提高防范意识,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适度加强体育锻炼,同时多与家长和老师交流,遇到困难及时沟通,学院会尽力提供最大的保障。希望他增强信心,积极配合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各项管理工作,各方共同努力,争取疫情防控战役取得最终胜利。

王仲凯表示在校一切都好,学习和生活都有保障,每天照常进行论文写作,已经适应这样充实的日常,学业进度也没有因此被影响。老师的看望勉励让他备受感动,他表示一定会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充分利用时间好好学习,为学校学院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2016级视觉传达设计、美术学专业线上毕业论文预答辩与毕业创作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