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支教、保资推免分享会

2020年05月13日  点击:[]

5月13日上午10:00,由艺术学院举办的保资、支教推免经验分享会在线上如期举行。本次分享会旨在介绍当前保资、支教推免流程以及分享感悟收获,为有意向保资或支教保研的同学们进行指导,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明确奋斗目标。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五位已经成功保资、支教保研的师姐作为主讲,为大家分享保资、支教经验。16级本科生任晓天主持会议,辅导员赵根根老师和艺术学院本科生参与了本次经验分享会。

五位师姐从不同角度为大家介绍了保资、支教保研的相关信息,同大家分享自身经历和经验,希望可以为同学们解惑,帮助同学们做出更明晰的未来规划。黄睿师姐向同学们分享了保资前的那些事儿,详细介绍了保资的前期准备以及相关流程等一些关键的细节问题,让大家对保资推免有了深入了解;2019年保资入职的孙雅乔师姐从保资实习、入职工作、职业规划与学业规划和自身感受四个方面分享了她的保资故事;刘娱忻师姐针对支教保研的流程及准备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介绍了支教培训以及支教地的情况,以及对如何获得支教保研资格分享了宝贵经验;赵雅琦和李静师姐分别从支教前的准备和支教过程及生活的酸甜苦辣两个方面向大家进行分享。师姐提到:“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支教保研不仅仅在于保研,更重要的是用这一年的时间去体验一种不一样的生活,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本次保资、支教推免经验分享会强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创造了优良的学习氛围。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经验,有助于同学们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为居家学习提升学习效能,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努力的方向并对自己未来的道路有了新的启发和思考。




上一条:艺术学院16级音乐专业班主任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姚榕华副院长、李平教授出席省美协作品展暨公益捐赠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