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20年05月20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校党委关于党建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持续推进学生党建,517日,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平台组织2020届本科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辅导员赵根根、李艳秋出席活动。活动由艺术学院2016级美术班董志远担任主讲人,艺术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与活动。

董志远分别从重温入党誓词、了解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谈谈对于入党誓词的理解和认识三个方面向大家进行讲解。他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当初站在党旗下举起右手宣誓的庄严瞬间,随后,他在讲解中说到,从建党初期到今天,共产党的发展经历了众多磨难。这些和入党誓词有关的生动实践充分证明了我们党从来没有放松党的建设,也为我们揭示了加强党的建设是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散而复聚,弱而复强的法宝之一,是我们党永远不可丢失的传家宝。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我们党都有不同的历史使命。历史使命的演变,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中得到了动态的反映。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的组织,使艺术学院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对入党誓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职责和使命担当,以更加高昂的精神、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和国家的庄严承诺。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关于学校党委巡察组第六工作组对艺术学院开展 学生就业工作专项巡察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