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2020年05月20日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职业生涯规划,并充分发挥优秀校友榜样引领作用,5月19日下午,艺术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山东大学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赵云龙(现就读于天津音乐学院)为同学们分享经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辅导员赵根根出席本次交流会。2016级本科生杨舒雅主持会议。

赵云龙结合自身考研与求职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首先,他建议师弟师妹们在校期间要注意职业规划,确定方向,制定目标与学习计划,并有为目标持之以恒的毅力,注重个人的专业能力和学业的学习,丰富个人实践经历,以最好的一面迎接考研与求职。随后,他分享了他在天津音乐学院读研期间的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在学生时代进行各种尝试和积累,尤其是要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和专业比赛,通过实践的积累找到自己的闪光点。最后,他从自我定位及职业选择、面试经历等方面呈现了自己的求职历程,并从中提炼经验技巧分享给在场同学们。

本次经验分享会旨在让优秀校友与在校学生沟通交流,讲述求职故事,分享求职经验。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和职业生涯规划方向,提高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识,为将来就业做更充足的准备,进而激发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斗志,指引大家勇敢探索、大胆实践,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