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本科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堂党课

2020年05月29日  点击:[]

为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党组、山东省委和学校的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528日下午,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主持会议并担任课程主讲人,全体本科毕业生党员参与学习。

姜楠以《战“疫”当前勇担当,接力走好长征路》为题做了专题讲座,要求毕业生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关爱同学、文明离校,在步入工作岗位后牢记党员责任和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工作、不懈奋斗。她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论述切入,希望学生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作为一名从大毕业的青年共产党员,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中要始终能够坚定秉承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成为公忠坚毅、能担大任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党课的开展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本科毕业生党员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为党旗增光添彩。


上一条:艺术学院“诚信”主题图片展活动结果公示 下一条:艺术学院举办资助诚信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