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04日  点击:[]

12月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院行政工作部署会议,对近期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干部、专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李晓峰对学院基本情况、管理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概述。首先,明确提出了学院“党务工作正规化、教学管理规范化、科学研究团队化、管理工作人性化”的工作原则,提出要遵守政治纪律、财经纪律、教学纪律、劳动纪律、学术纪律和廉政纪律六项工作纪律。

院长安宁对学院近期工作做出总结,他表示,本学期艺术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平稳有序,这与学院行政人员的管理工作密不可分。他强调在工作过程中要自觉站位,不断反思,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针对“加强立德树人举措,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任务,脚踏实地,齐头并进。学院常务副书记李雨嘉对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的分工情况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全体行政人员应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拓展个人能力,加强团队协同,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的岗位需求。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工作纪律和任务要求,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必将进一步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2018级美术班山东省内十日研学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