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朋辈成长分享会

2021年03月03日  点击:[]

3月2日晚,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209教室举办了朋辈成长分享会会议由18级杨新奇同学主持,17级苏乃龙和卢虹坤同学主讲,全体本科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首先,苏乃龙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他指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尽职尽责,勇敢担当,在此基础上自觉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生活中的细小之处做起,坚守每一个平凡的岗位,每一次工作的经验都会成为宝贵的收获。接着,卢虹坤为大家分享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向大家演示了“党旗飘飘”平台的学习步骤。同时,她强调了入党时间对于每个党员的重要性,我们应该将这个日子如同自己的生日一样牢记在心,把那份诚挚的入党初心融入血液,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艺术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此次主题交流会的目的就在于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交流沟通的和谐氛围中,同学们愈加坚定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念。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 “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