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年03月04日  点击:[]

3月3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雨嘉主持,艺术学院院长安宁,党委副书记姜楠,副院长姚榕华、王文灏,组织员兼学院工会主席孙亚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安宁传达了学校2021年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2020年学院在各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与突出贡献: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取得新突破;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有序开展;安全责任层层推进落实;新学期返校及教学工作平稳顺利进行。随后,安宁向全体教职工就国家一流专业及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院十四五规划、课程思政建设、新文科建设、实验室安全、科研与提升服务社会成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号召全体教职工“聚势谋远”,以奋进向上姿态,迎接2021年本科审核评估,做好校庆、院庆各方面工作的筹备实施,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建校120周年、建院20周年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史学习、新学期教育教学、课程思政建设、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服务、跨学科结合推进等工作向全院教职工进行通报部署。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学第一课“劳动最光荣” 下一条:艺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朋辈成长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