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牟姿凝同学国画作品《舞动青春》入选“抱石风骨·首届中国画双年展”

2021年03月05日  点击:[]

3月1日,中国美术家协会官网发布了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抱石风骨·首届中国画双年展”复评结果,艺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牟姿凝的国画作品《舞动青春》(指导教师:房静)成功入选。房静老师指导的研究生在近年来屡获佳绩,张林栩国画《弈》获十三届美展山东省作品展创作奖;牟姿凝国画《空·思绪》、张林栩国画《阿嘉.降央宗措》入选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并获奖。

作品《舞动青春》以滑雪运动作为创作题材,表现当代青年人热爱运动、追求时尚、勇于探索的蓬勃朝气。画面色调单纯,构图简洁,形式感强。为了表现人物在快速移动时的运动感和速度感,作者巧妙的运用叠影的表现手法,很好的呈现出人物在运动中瞬息之间的形象,具有独特的绘画视角和审美感受。整个画面也形成了崭新的创作面貌和绘画风格。

近年来,美术专业师生们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创作,通过作品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整个创作活动融入了我校美育教学工作之中。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学第一课“劳动最光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