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美术班主题班会

2021年05月28日  点击:[]

为加强疫情防护,进行学期中总结。5月26日,艺术学院2020级美术班在307教室召开主题班会,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班主任唐绍均、辅导员黄睿出席会议,2020级美术班全体同学参会。

姜楠首先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要求,她强调,大学四年,同学们应提前规划学习生涯,积极参与学校活动,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自觉养成自主学习的意识和能力;全体团员青年要积极项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论与方针政策,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其后,姜楠对近期班级工作做出部署。2021年恰逢建党100周年、山东大学建校120周年,在如此特殊的一年,每位同学都应尽职尽责,为庆祝建党百年、山大百廿贡献力量。

最后,由班主任唐绍均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山大历年的保研及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丰富学习生活。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有助于同学们明确未来学习方向,同学们的规划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上一条:艺术学院赴确山开展“学党史,悟思想”青年大学生实践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员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