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招生信息 |选课入口 |学术科研 |实验管理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规章制度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老版首页 >> 学院资讯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员发展工作

2021年05月27日  点击:[]

为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确保党建工作进一步完善,5月25日,艺术学院组织2021年度党员发展工作。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姜楠、专职组织员孙亚娣、刘琳、辅导员赵根根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委员、党务工作人员、辅导员,学生党员、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共34人担任评委。

本次党员发展工作流程按照党员发展对象答辩、笔试、民主评议三个环节依次进行,共有47位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参加答辩。姜楠首先对学生党建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打造一支优秀的共产党员队伍,就要选择好优秀的党员,这是党建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要不断增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公信度和严谨度,严格选拔,认真培养,进一步提高高校党员发展质量,切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随后,赵根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发展工作流程、评分规则、答辩顺序等事项,她指出,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每位候选人都应该认真准备,严肃对待,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革命先烈奋发有为的坚守。

答辩过程中,候选人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阐述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展示自己在理论知识学习方面的进步。他们深刻认识到党对社会进步起到不可或缺的引领作用,表达了对党的热忱,决定在学习生活中时时刻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答辩结束后,按照学校党员发展相关规定和程序要求,根据发展对象计划和公开答辩成绩排名,共有22名同学进入理论笔试和班级民主评议环节。本次党员发展有利于提高和完善学院党建工作顺利开展,有助于提高党员整体素质,指引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政治觉悟,加强对党规党章的学习、理解、领会,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党的引领下收获更有价值的人生。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0级美术班主题班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赵根根、卓品荣获山东大学2020年度 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称号

关闭